机电学院
党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17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7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0日,机电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学院党委陈郁芬副书记、辅导员吴晓珊老师以及17年春季的入党积极分子。

陈郁芬副书记希望积极分子们都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思想要求进步,追求上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此,陈郁芬副书记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希望我们能够自律,作为一名大学生、社会人,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第二,律他人,律他人不是管别人,而是帮助、关心别人,要为大家服务,成为一名优秀的服务者;第三,不忘初心,德学兼修,陈书记认为德比学更重要,我们的每一次经历都是历练自己的好机会,希望我们可以走向优秀。随后,吴晓珊老师主要强调了学员管理制度,从纪律考勤等方面详细地说明了每位学员需遵守的管理规定。

党课培训目的在于使积极分子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在校风、学风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