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党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答辩

发布日期: 2017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从严治党”方针,按照“控制问题、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建设高素质学生党员队伍,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机电学院于2017年4月20日下午在综合楼举行了2017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答辩。评委团由关工委伍士祺老师、区碧霞老师以及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郁芬、辅导员吴晓珊组成。

答辩分为自我介绍、阐述入党动机、评委提问和自我总结等四个环节。评委主要围绕党章党史等基础知识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两会等时事政治向发展对象提问。为保证结果公平公正,答辩会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开会讨论。

据了解,在机电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和联系党员的培养、发展对象自身的努力学习下,本次答辩会的发展对象展现出了更好的精神面貌和答辩质量,此次答辩会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