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党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迎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活动准备工作,切实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日机电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405召开了2019年秋季新学期全体学生党员会议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方少武同志副书记陈郁芬同志、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方少武同志根据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认清当今国内外总体形势,提高政治敏感性,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关键节点承担起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三是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等党内学习教育活动。

陈郁芬同志简要总结了上一年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对我院学生党员干部队伍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安全稳定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全心服务他人,建设美丽校园,并在安全维稳、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等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专职组织员吴晓珊老师召开2017级专插本新生党员会议,就组织关系转移、学生党员管理规范、志愿服务要求等方面进行强调。

机电学院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新学期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以优良的工作成绩为新中国建立70周年献礼,为学校“做大”、“做强”的发展定位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