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党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帮助 20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章、党史、党的基本理论,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机电学院916白云校区第三教学楼五楼举行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通过观看《红色气质中国共产党宣传片、介绍机电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光荣榜、机电学院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介绍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入党申请书》书写规范和发展党员相关规定,有助于19级新生们加深对党的认识,了解入党的流程和要求。

入党启蒙教育是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党员教育从新生入党申请抓起,通过书记、院长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带班党员制度、优秀党员分享交流会等形式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输送更多更优秀青年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