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党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机电学院毕业生党员政治觉悟,切实增强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和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引导毕业生党员保持先进性,发挥模范引领作用,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和环境6月17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在西校区综合楼机电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机电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社会人生路》的专题党课,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七个要”:要谨守入党誓词,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党员的先进性;要积极就业、就好业,同时主动帮助同学就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文明离校,平安走向社会;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确立新的目标,加强学习,爱岗敬业,建功立业要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对上以敬、对下以慈、对人以和、对事以真要加强德学修养,遵纪守法,坚守做人做事的道德底线,走好廉洁社会人生路要懂得感恩,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心系基层,服务群众”为主题,强调今年就业形势的特殊性,鼓励毕业生党员们积极通过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征兵入伍等途径走向基层,把个人发展与社会、国家建设相结合,在各自的岗位上立足本职工作,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真切切地做到心系基层,服务群众。

 

 

    两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宣读倡议书,他们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一定会模范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自觉维护学校的教学、生活秩序,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文明离校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毕业后一定不负党、学校和学院的培养,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身作则,以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争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党和校的教育和培养。大会还举行了优秀毕业生党员表彰、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机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的再教育,开展了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优秀毕业生党员表彰、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引导毕业生党员永葆初心本色,在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责,立足岗位建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撰稿:吴晓珊;审核:方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