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党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102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西校区综合楼405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机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负责人方少武书记主持。

 

方少武书记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逻辑要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和对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出的六项明确要求,并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有总结有要求,是新时代经济特区再出发的动员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吹响了冲锋号,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

方少武书记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守正创新,解放思想,拓展思路,践行新时代拓荒牛精神,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二是牢记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加大学院优秀教师引进力度,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三是充分发扬的精神、的劲头、的作风,大胆创新、实干兴院,推动机电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四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此次党委校内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会上,杨勇、陈郁芬、徐兰英、吴晓珊等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学习领悟交流了学习体会。(撰稿 吴晓珊 审核 方少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