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党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2020年秋季发展对象集体谈话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中午,机电学院在西校区综合楼405会议室分别举行2020年秋季入党发展对象集体谈话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机电学院党委陈郁芬副书记、辅导员王婷婷老师、研究生科研秘书蔡叶老师和19名本科生入党发展对象、12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集体谈话和会议。

首先,陈郁芬副书记带领全体发展对象温习党章和入党誓词,指出青年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希望,是社会发展中国充满生气的力量,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学生对于国家建设的重要性。她对本期发展对象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陈郁芬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不断巩固,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时政热点、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自觉学习党章党史,牢记党的宗旨。作为学生要更好地为同学服务;第二,强化先进意识,树立榜样作用。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都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方面树立榜样作用;第三,努力学习技能,践行报国之志。作为学生,要强化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学好本领毕业后报效国家,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在随后召开的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上,陈郁芬副书记肯定了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追求上进递交申请书的想法,并对他们今后的努力方向作了明确的指引。她指出,首先要从日常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行为,严格要求自己,从小事做起,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以学院的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向他们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大门。



会后,同学们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关注集体,为集体奉献力量。(撰稿人:王婷婷 审稿人: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