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党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和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在党史学习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党史学习的部署,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其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8日中午,机电学院在西校区教学楼多媒体一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生党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郁芬分别传达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作了题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动员讲话。她首先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如何学以及学习安排工作要求三方面做了布置。其次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最后,她对学院青年学生党员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植爱国情;二是刻苦学习,立强国志;三是志存高远,践报国行。要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动力,努力学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报效祖国。


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杨勇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为党员们介绍了新时代学院内涵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措施,希望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特别是要紧密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实际,以学为上,德学兼修,全面发展,勇于创新,奋勇争先,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学院内涵发展和高质量人才培养贡献力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人:李晓敏  审稿人: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