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党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电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党史系列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415日下午,机电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405会议室举办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党的生日由来”。由支部书记刘大维同志主讲,第一党支部的党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刘大维同志先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和学党史的作用这两大问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刘书记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党的诞生纪念日时间不一致的缘由,并且带领支部的同志们重温了第一次党代会的纲领、誓词等。最后,他代表支委就支部接下来就如何开展学党史学习作了布置,表示支委将会带领支部党员开展新颖的、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使党史入脑入心,让支部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成效,鼓励大家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余得贤 审稿人: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