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坚定青年大学生的爱党信念,机电学院于5月10日在白云校区12栋327会议室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利带领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普通学生代表一同观看直播。

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回顾了共青团的重要历程,阐明了历史经验,给予了共青团殷切希望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使广大共青团工作者及青年团员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二是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三是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四是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直播结束后,赵利表示要通过主题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竭尽全力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他要求广大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担当责任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应当 胸怀国之大者”,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学好专业知识,发扬工匠精神,在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青年时期发挥自身的光和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争当时代先锋。

(撰稿人:叶晨   编辑:余得贤   审核人: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