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莞石龙京瓷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洽谈拓岗合作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广东省第二次就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校企深化合作。510日下午,东莞石龙京瓷有限公司技术协会部长王训海率人事课长徐洁、技术人员冼焕贤一行到机电学院,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郁芬与部分专任教师、辅导员接待了来访人员。双方就拓展就业岗位和未来长期合作的计划进行了洽谈。

陈郁芬对石龙京瓷有限公司王训海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京瓷有限公司多年以来对机电学院毕业生的关心与支持。陈郁芬结合今年的就业形式介绍了机电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和学校的其他专业设置,希望该企业能够考虑公司各方面需求,为我院和其他学院的毕业生增加就业机会。同时希望与企业在毕业生实习、人才培养以及长期人才交流等方面实现深度融合。

王训海部长对我院往届毕业生在企业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从技术层面对企业的具体情况和毕业生专业需求做了详细介绍,对陈郁芬书记提出的几点希望做出了积极回应,认为我院培养的毕业生很好地适应了岗位需求,希望未来能够开展深度合作。他表示,虽然今年已接纳机电10多位学生,但将结合洽谈会上的推荐,继续增加个别岗位,包括其他专业,增加二轮招聘尽可能多接纳机电学院和其他专业毕业生。双方约定将于6月初启动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的新一轮合作。

(撰稿人:吴晟  编辑:余得贤  审稿人: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