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诚信感恩以和防诈骗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防止同学们在生活中遭遇各类诈骗陷阱,近期机电学院开展了面向本院全体学生的诚信感恩以及防诈骗教育宣传活动,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吴晟、助学工作助理、42名助学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晟强调了感恩和诚信教育的重要性,要求与会人员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引导学生学会感恩,争做诚信学子。吴晟要求各班助学委员召开诚信感恩以及防诈骗教育主题班会并按要求提交心得体会,要通过分享防诈骗案例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尤其注意防范冒充公检法和客服人员的诈骗。

通过诚信感恩以及防诈骗教育活动,本院学生不仅进一步增强诚信感恩意识,而且提升了识别诈骗陷阱的技巧和方法。学院将定期开展相关教育,确保学生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维护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为学院的和谐稳定做贡献。

(撰稿人:吴晟 编辑:余得贤 审核:赵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