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试行)》【广师大〔2022176号】,为了顺利开展专业分流工作,帮助2021级学生尽快了解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202256日晚,机电学院通过线上会议(会议号:361-584-638140-655-647)的方式召开了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勇院长、陈郁芬书记、徐兰英副院长向2021级学生介绍了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的实施方案、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接着,由四个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特点、发展前景、课程体系、专业师资、就业去向等方面向2021级学生介绍了各专业的优势,同时让同学们对各系实验室的工作和相关比赛有了初步的认识。最后,各系主任就专业特点给同学们进行了答疑,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

本次专业分流宣讲会,搭建了一个学生与老师交流的平台,同时也给2021级学生如何做好专业分流指明了方向,帮助同学们找准定位和方向,科学规划大学生涯,为接下来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撰稿:马女杰  编辑:余得贤  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