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了解并收集毕业生对学校办学定位、教学实训、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6月17日上午9点,机电学院在西校区会议室405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郁芬、副书记赵利、副院长徐兰英、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与会学生简要汇报了各自的就业情况,就学校办学定位、教学实训、学生管理与服务、就业指导与服务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从实际出发,很多意见和建议具有参考价值,有利于学校未来进一步强化办学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校园服务。与会的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一回应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

陈郁芬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她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大家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学院非常关心毕业生就业,全院教师都不遗余力地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并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的有关情况,希望毕业生珍惜机会,不负韶华。最后,她强调母校是各位毕业生的家,希望大家以后有时间常会母校看看。

本次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我院将整理好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撰稿人:吴晟  编辑:余得贤  审核:赵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