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戴青云校长与丹麦力奇集团就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举行洽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精神,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30日,丹麦力奇集团研发副总裁过炜华、研发总监黄海清、人力资源总监张璟喻等一行5人应邀来我校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校企合作事宜。学校校长戴青云会见了过炜华副总裁一行,机电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戴青云对过炜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力奇公司对我校发展和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主要发展目标和特色,并就接下来双方做好合作提出建议。戴青云指出,双方要发挥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通过企业发布需求、共建实验室等方式形成良性互动,提高人才核心竞争力,更高质量地促进就业。

过炜华介绍了力奇集团在商用清洁设备、真空吸尘器、机器人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在学生就业,实验室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机电学院院长杨勇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开展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力奇集团一行到西校区进行了校园宣讲及招聘。

丹麦力奇(Nilfisk)集团成立于1906年,集团总部位于丹麦,在亚洲、欧洲及北美等地设有生产基地,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遍布110余个国家和地区。力奇始终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并致力于清洁设备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以解决不断变化的清洁难题。经过百余年来在清洁行业的不懈耕耘,力奇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清洁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撰稿人:席少辉  编辑:余得贤  审稿人: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