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第一次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514-15日,机电学院在西校区教学楼举行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第一次答辩。机电学院55位指导老师、年轻博士和709名学生共分14组参与了此次答辩。

514日上午,杨勇院长主持召开了答辩动员会,他强调了毕业设计答辩的严肃性,同时希望各位指导老师能多给学生提修改意见,严格把控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并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

709名学生在经过毕业设计(论文)查重、盲审通过、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评审、学院审批后,顺利进入第一次答辩。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在答辩现场,针对答辩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精神饱满、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进行认真点评,在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的同时,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515日下午答辩结束后,机电学院在西校区教学楼104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次毕业答辩总结会,会议由徐兰英副院长主持。各组组长和秘书参加会议并依次汇报了答辩情况,讨论确定了优秀毕业设计答辩学生名单和进入第二次毕业答辩学生名单。杨勇院长表示:毕业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主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和时间创新那里的有效途径,机电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第一次答辩工作能圆满完成,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勤劳动,同时希望大家继续督促学生按照答辩意见修改完善。

(撰稿:何宝兰  编辑:余得贤  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