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专题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613下午,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全院的贯彻落实进行部署。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郁芬主持。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内容和精神要点,党委委员赵利、徐兰英,党政办主任徐汉文,党支部书记文奇、王斌、谢仁崇作中心发言,其他部分与会同志也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发言内容紧扣工作实际,充分体现了与会同志认真的学习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

陈郁芬在会上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广师大党委〔2022〕62号要求,她在总结中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意义和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和行动上来,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会后各参会同志要精心布置落实,发挥党支部、系(中心)部、团学组织的作用,通过宣讲、“三会一课”等,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示、批示结合起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拓展学习成果,全面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陈纯 编辑:余得贤  审核人:陈郁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