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生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机电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加工制造)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结合我校一志愿考生初试成绩情况,我院职业技术教育(加工制造)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有部分缺额,欢迎全国优秀考生申请调剂。

现将有关信息公布如下:

1.拟接收调剂专业名称及代码:职业技术教育(045120

2.研究方向:(01)加工制造

3.学习方式:全日制

4.调剂系统开放时间:2021411130-2330

5.调剂要求:

1)调剂考生须符合我校《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必须不低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剂考生的前置学历所学专业应为加工制造类相关或相近专业。

4)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5)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6)调剂及复试具体要求详见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发布的“2021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加工制造)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https://yjsc.gpnu.edu.cn/info/1018/4204.htm)。

6.联系方式:

蔡老师:020-38851716137101072843733348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