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获得2021年学校学生羽毛球赛 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2021年学校学生羽毛球赛在东校区综合馆一楼圆满落幕。机电学院男女羽毛球队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今年羽毛球单项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和附加赛的赛制,竞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小组赛中,我院选手们气势十足,一路上过关斩将,经过多轮对抗后,我院所有选手在所有项目中都纷纷出线,闯入了下一阶段的淘汰赛。在单淘汰赛及附加赛中,我院选手们超越自我、顽强拼搏、永不言弃,最终,陈相甫、刘嘉俊在男子双打中获得第一名,胡菲颖、梁倩在女子双打中获得第七名,何嘉辉在男子单打中获得第五名,李宛霖在女子单打中获得第五名,廖家杰、赖颖文在混合双打中获得第五名,男女团体总分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校级羽毛球赛,我院代表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意志征服了对手和观众。在今后的各类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将继续秉持一贯的机电精神,顽强拼搏,力争上游。

                                              (撰稿人:谢仁崇 审稿人:赵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