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奖助困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年机电学院14级综合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6月9日中午,机电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405召开了14级学生综合测评会议,机电学院辅导员何彤彤老师和吴晟老师,负责协助辅导员老师完成综测的几名学生干部,以及14级各班班委,参加了这次会议。

在本次综合测评会议上,负责就业板块的何彤彤老师老师首先作了发言辞,对于即将升入大四年级的14级同学,何彤彤老师提到了14级毕业班接下来的相关工作,同时也强调了一些关键性问题的把握,对14级班委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为接下来一个学年的毕业生工作定下了一个基调。随后,吴晟老师也作了发言,谈到了9月份毕业班综测的相关事宜,在毕业班的这个学年,14级很多同学都要在外实习,部分学生9月份可能不在学校,这就给9月份开始的综合测评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尤其是在收集相关的证明材料方面。因此,在本次会议上,吴晟老师要求各位班委为接下来的工作提前做好准备,于6月14日就将各类奖状扫描件和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到秘书部的邮箱,为未来的工作提前打下基础。

会议结束后,14级部分班委也都就接下来的工作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同时还就不太明白的问题提出了问题,两位辅导员老师根据自己所负责的板块分工,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会议,谈到了接下来的工作事宜,为未来本院毕业班的工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