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奖助困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年机电学院贷款合同利息到期催缴工作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根据学校助学科和国家开发银行U盾贷款系统的提示,本年度机电学院共有19位已毕业同学的贷款合同到期,涉及到40笔合同。机电学院对于上述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根据系统中所提供的电话信息一一给这19位同学打电话,确保资助工作的有效开展。

在11月中,经过国开行系统的提醒,机电学院2017年度贷款利息到期的共有19位同学,19位同学当中,涉及到了40笔贷款合同。针对本次工作,机电学院助学工作小组做出了针对性部署,对19位同学在半个月的时间内进行了三次电话催息缴存工作,并让19位同学在截止时间内把到期应还的利息存进还款用的支付宝内。在本次催息工作中,已经毕业的贷款生非常积极地配合本院的工作,有两位修改了信息的同学也在贷款系统中更正了自己的信息,为加强毕业贷款生的管理打下了基础。

本次贷款催息工作不仅完成了既定的工作,同时还加强了与贷款毕业生的联系,为学院未来的助学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