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奖助困资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还款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1日,机电学院在综合楼408会议室召开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还款教育题会议,17级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辅导员吴晟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诚信教育专题、毕业确认流程、提前还款流程、现场签订承诺书四个方面进行展开会上,吴晟首先介绍了个人征信系统方面的知识,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让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随后,吴晟为参会学生讲解了关于毕业确认的流程,着重强调了个人必须认真核实个人信息的有效性,以确保信息的准确。还款方式及其提前还款的操作流程的讲解中,吴晟特别强调同学们注意还款的时间点,提醒8位贷款毕业生入足够金额,确保顺利扣款成功。同学们承诺一定按照规定诚信还款并在承诺书上庄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机电学一贯重视诚信感恩主题教育。通过本次会议,贷款毕业生不仅详细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以及逾期还款的危害,还承诺一定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同时,贷款学生们进一步增强诚信感恩意识。

                                                    (撰稿人:吴晟  审核:赵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