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学生科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获第四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8年02月23日  浏览次数:

日前,由《设计》杂志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暨《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精选年鉴(2017卷)》活动圆满结束,机电学院符祥舜、廖茵茵、江政国、冯惠婷、魏漫纯、袁妙红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可移动桥式车辆通行系统》、《修师傅》、《老司机》(指导老师:杨勇、徐晓莉、刘翔)分别获大赛一、二、三等奖。

         IMG_20170929_102054

《设计》杂志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承办的设计行业权威杂志,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是由《设计》杂志和中国国际设计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专业赛事,旨在聚合行业的力量、推动国内设计行业发展。大赛得到内地及港澳台地区高等院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近三百所高等院校师生的2000多件作品参赛,最终教师组和学生组共有19件作品获得大赛一等奖(教师组4件,学生组15),另有57件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114件作品获得三等奖,部分入围作品获得优秀奖。

       IMG_20170929_101529

同时,经过组委会遴选,共有300余件进入终评的设计作品入选《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精选年鉴(2017)卷》,并将于近日正式出版发行,我院共有4件作品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