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党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5月23日,机电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到天河区石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工作人员为西校区全体师生接种疫苗,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


 

党员志愿者分工协作,党支部书记吴晟、谢仁崇负责整体协调服务点的工作,规范服务点工作流程,为现场接种师生答疑解惑,指导师生填写疫苗接种相关表格以及其他咨询服务;部分党员志愿者负责协助各班班委核实人数并带领相应时段的班级学生到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分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助医务人员完成接种现场发号和秩序维护工作;部分党员志愿者在交通路口维护秩序,保证学生安全。在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充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为师生服务,积极协助相关医务人员完成各项工作,主动提醒接种师生要注意身体的不良反应。

机电学院学生党员出色完成了西校区1115名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本次党员志愿活动是该院学生党员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举措之一,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了志愿服务精神。活动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多参与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为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吴晟    编辑:余得贤   审核:赵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