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
党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和水平,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机电学院近期线上举办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机电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以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会议由辅导员陈纯主持。

首先,杨勇开班典礼致辞他表示,面对当今世界多变的局势和国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同学们在党校培训班的学习过程中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政治敏锐力,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以优异表现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预祝此次党校培训圆满成功。

接着,陈纯简要介绍了党校培训整体流程,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思想上入党,要明确学习目标,做到学习有收获,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陈郁芬总结发言。她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强调党员教育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做好党员教育工作,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对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具有重大意义。她要求学生党员要努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通过党的日常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全体学员向先进党员学习,高度重视党校培训,同时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强化理论素养二是要带头遵守纪律,凸显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三是要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做到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不忘初心,尤其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严防疫情进入校园,守好机电学院阵地,做到“严防死守”;四是要突出政治标准,传承机电学院优良传统,自觉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此次开班典礼,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纪律和要求,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撰稿人:郭婉宜 陈纯  编辑:陈纯  审核人:赵利)